中国药学会
药葫芦娃 邮箱登陆 加入收藏 English

党群建设

中国药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》

来源:原创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1-15

2021年1月13日,中国药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,组织学习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》。条例要求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、责任与担当、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,既激发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,又要求党员按照党性原则行使权力,明确回答了党员该干什么、不能干什么、该怎么干的问题,有利于增强基层党员生机活力,发挥党内民主集中制度优势。

与会党员围绕“如何加强党员主体意识,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促进党员正确行使权利,永葆党的生机活力”主题,开展座谈。与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,积极发言,分享体会和感悟。在职党员纷纷表示,要进一步加强学习,增强党的观念和主体意识,将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作为对党应尽的责任,向党组织讲真话、讲实话、讲心里话,敢于担当、敢于负责,遵守纪律规矩,正确行使权利。离退休党员寄语青年党员,希望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,勇担使命、努力奋斗,推动学会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。

党支部书记丁丽霞在总结中强调,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,学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主体意识、责任意识,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,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,在行动上以身作则,为发挥学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、推动学会改革发展贡献积极力量。


Copyright CP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由中国药学会秘书处主办 联系方式:010-67095470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非法镜像。京ICP备05051953号-1
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101号